close

因為在在噗浪上字好多,所以貼過來再多打了一些事情,顆顆我以後都要這樣寫部落格★(住手)

 

進去之後怕需要排隊所以先衝良子,結果發現在男性向場根本不用排隊

第一次看見兩大同人場血淋淋的差異,各個在CWT搶翻天的大手在FF都好悠閒!

連之前在CWT都會瞬間消失的AKRU周邊也有成堆的乖乖等我買...好HAPPY喔


還被同學罵笨怎麼沒買良子的本,所以第二天要去挑戰不排隊買良子


可是另一攤要衝的魔物擬人殘本沒了,

用電話預訂是那招!?你們電話在哪??cfdd2accc1188f5fbc62e149074c7f29.png
而且不是說會有留CWT的數量嗎?才進場就說通通沒了這樣對嗎?




所以有很多想買的沒買到,可是小朋友還是乖乖的跑了(哭哭)

 



話說回來這次搭訕了好多作者♥,和L鼻裝熟、請庫樂可布里斯簽繪也聊了一下(布里斯居然記得我的FB,爽爽的d9.jpg)JIA的小精靈聊天,還有在原創作品遇到了AKRU所以聊了布書套的事,還討論了一下簽名位置(對不起我一直祧(掩面))

同人場就是這一點很棒吧?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作者互動真的很開心

還遇到了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(你擔心我能不能當偽娘,我也很擔心你ㄉ(摀嘴))

 

甚至在等電梯的時候,還遇到了蒙其!!(怎麼知道是他?以前看過照片而且蠻好認的XD)

 

還有還有!!!居然有人COS降世神通耶!!!王子ZUKO!!!我的天呀!!!看到超感動的(噴淚),可惡我好飛躍喔,快來人跟我ㄧ起飛躍啦!!

可惜是在場內看到沒辦法拍照,也沒帶相機,可惡啦

 

場後理所當然的累癱了,原本在猶豫要不要和唉呦去萬芳醫院那裡吃飯....結果254來接我了。

 

現場狀況↓

唉呦:所以你是坐254喔

我:對呀

(然後看到254徐徐的開來)

唉呦:(轉頭)那不就是那台!?你要坐嗎?

我:看-人-多不多吧...

 

結果還空空的是那招!?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空的254耶!?

所以就坐回去了。

 

坐回去之後跑去摩斯漢堡休息,摩斯好舒服喔(爽爽的)

吃了東西又買了第二杯飲料,正癱在沙發上的時候看到前面的閃光彈不知道在做什麼,手一直在玻璃上畫來畫去的還用相機拍?

仔細看才看到有隻黑貓在玻璃窗外的假陽台和他們玩,看他們逗得那隻黑貓玩的不亦樂乎,好好喔我也想玩弄貓咪

 

然後那對閃光彈走了之後...那隻黑貓就朝我這裡走過來了耶~~(雀躍)

然後換我和那隻黑貓玩的不亦樂乎♥,近看才發現那隻黑貓雖然顏色很深可是其實牠有斑紋

所以我拿吸管套調戲窗戶外的小斑(誰?),小斑雖然眼神酷酷的,可是卻玩得翻過來翻過去的很開心

犯規!!犯規啦!!這分明是惡意賣萌!!我超愛的!!(鼻血)


又調戲...我是說又和小斑玩了很久,一直躺在地上玩的小斑開始昏昏欲睡的,眼皮一闔一闔的,

賣什麼萌啦討厭(鼻血)

看牠這樣子昏昏欲睡的,讓我也跟著昏昏欲睡、打瞌睡了一下下,不過小斑只闔眼了一下下就走了

OH~你不要走~嗯...小斑掰掰

 

 

 

嗯嘛...其實這場玩的很開心啦,雖然還是衰衰的,不過還是有很多開心的事

 

 

.....

只是小朋友一走就不回來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Éolien Éto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